萌软煎炸

【佐鸣】鸣人在喷泉池许下的愿望(《初遇》的迷你番外)

卷:

其实根本称不上番外23333但还是臭不要脸的打了个tag23333


 


前情  (一~四)     (五~十)    (十一~十六)     (十七~二十一)




1  希望可以永远和佐助在一起


 


2  希望佐助不要每一餐都吃番茄啊我说


 


3  希望佐助能每天带我出去吃一乐拉面


 


4  希望佐助不要让我学钢琴 o(╥﹏╥)o


 


5  希望佐助能在我上拳击课的时候和我对打(`・ω・´)


 


6  希望假期能够更长一些


 


7  希望水月不要天天话那么多真是吵死了我说(•́へ•́ ╬)


 


8  希望佐助能吃甜食啊…我偶尔也很想念巧克力还有蛋糕的说(⋟﹏⋞)


 


9  希望我成绩不要再排全班倒数第一(≖͞_≖̥)


 


10  希望佐助不要和他们一样喊我吊车尾的啊我说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
 


11   希望佐助能少抽些烟


 


12   希望佐助不要再喝酒…


 


13   希望我能成为全校最受女孩子欢迎的男生(/≧▽≦)/~┴┴ 


 


14   希望我能长得和佐助一样高啊不不不是比他还要高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哎那个这应        该不算两个愿望吧我说


 


15   希望佐助能多带我出去玩儿,一直闷在家里好无聊啊我说⊙︿⊙


 


16   希望佐助不要再受伤…最最诚恳的心愿了…


 


17   希望那个叫香磷的女人能离佐助远一点儿!


 


  18    希望我的小jj能长得更大一些…


 


  19    希望我能…喜欢上别人


 


   20    希望我能有表白的勇气


 


   21    希望佐助不要再不理我了…


 


   22    希望能一直和佐助这样下去


 


   23     希望佐助能多讲一些我爸爸妈妈的事情


 


   24    希望我能有足够的力量保护佐助让他再也不受伤


 


   25     希望佐助能同意我学枪


  


    26    希望佐助能正视我们的关系


 


   27    希望佐助不要再参加什么晚宴了…


 


   28     希望我能交到更多的朋友


 


   29     希望我爱罗能更开心一点儿


 


   30     希望我能成为佐助的男朋友,真的超想的我说(⋟﹏⋞)


 


   31     希望我爱罗也能和其他人成为朋友


 


   32     希望佐助不要再逃避了…


 


   33     希望我们不要再冷战了…


 


   34     希望他今天能早点儿回来


 


   35     卧槽…希望我的屁股能快点儿恢复!疼死啦我说( ′Д`)彡


 


   36      希望佐助一切平安


 


   37   希望…我还是能和佐助永远在一起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87)